卡巴斯基免費病毒移除工具

雖然每日都有用戶被網絡威脅所害,但是依然每日都有用戶完全不使用防毒軟件和防火牆,此擔等同傷風感冒不戴口罩一樣,是缺乏公德心的行為,不但自己成為「帶菌者」,還有機會感染其他與他有接觸的裝置。為避免他們助長罪犯進一步散播病毒,卡巴斯基推出一個免費的病毒移除工具,為那些不負責任的使用者清除裝置上的病毒。
04

下載執行輕鬆簡便
Kaspersky Virus Removal Tool 是一款免費、輕便的工具程式,它會掃瞄PC上的惡意程式然後清除,不過它沒有持續保護、病毒定義更新等正常保安必需的功能,只適合進行一次性掃瞄,操作方式如下:

1. 下載Kaspersky Virus Removal Tool
2. 啟動工具
3. 選擇「Start scan」
4. 等待軟件掃瞄所有檔案直至完結
5. 按「details」檢查掃瞄結果
6. 關閉工具程式會自動刪除

使用這種一次性工具,每次使用前都需要下載最新版本,用完後無需反安裝,也可以透過網絡硬盤和USB手指起動工具程式。將裝置「清潔後」會提供使用保安方案的建議,例如: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,因為我們始終建議用戶好好保護自己的裝置,使用一個可穩的即是防護,以防患未然,總比「出事」後臨渴掘井來得安全和可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