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免費Netflix登入生產器 誘騙安裝勒索軟件

Netflix上的豐富節目吸引到不用觀眾,但是如果閣下想免費獲得登入帳號,就要小心墮入陷阱導致損失!因為有黑客發佈名為「Netix」的惡意程式,實質為加密勒索軟件,對用戶的資料進行加密,並要求支付100比特幣的贖金。
netix-ransomware-featured

「Netflix登入生產器」便宜莫貪
該惡意程式命名為「Netflix Login Generator」,吸引希望不用付錢就能觀看Netflix的用戶,該程式訛稱擁有具漏洞的Netflix帳號,用戶可以免費使用串流服務,事實是提供無法登入的虛假帳號。只要用戶安裝及執行該程式,便會看見貌似登入密碼生產器的畫面,不過它只是分散用戶的注意力,實情是正在對用戶的資料進行加密,當加密完成便會顯示勒索訊息

現階段,該版本的惡意程式只對Windows 7和10有效,用戶使用Windows XP和8的話暫時不受影響,但並不排除往後惡意程式進行更新。所以最有效保護自己的方法,首先是便宜莫貪,謹記世間上無免費午餐的道理,然後是安裝可靠的防護軟件,以及定期進行檔案備份,並存放在外置的離線硬盤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