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法體驗黑客快感 免費平台讓你作真實網絡攻擊

黑客一詞我們常常聽到,但對於一般的 IT 技術人員來說,礙於攻擊活動暗藏危機,加上要架設測試平台亦需要花上大量時間,因此只有看看媒體的報導;假如要親身嘗試成為黑客的滋味恐怕並非易事。不過今次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有趣網站,讓你有機會一嚐黑客滋味!
news32a

網站由巴西公司製作,它是一個雲端平台,其主要作用是讓不同的會員於平台之上相互進行網絡攻擊;這除了是一個遊戲之外,其攻擊過程與真實攻擊有點相似,對於想體驗一下黑客攻擊活動的用户來說,此平台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我是否正在攻擊真實世界 IP?

大家在開始進行攻擊時,心裡總會出現一個疑問,那就是遊戲做得非常像真,令人懷疑攻擊目標其實是真實 IP!但不要擔心,因為大家攻擊的都是虛擬的伺服器,並非攻擊真正的互聯網目標,所以可放心盡情體驗一番!

第一個任務

如果大家沒有概念的話,其實亦不要緊。因為系統在設計上做得不錯,由開始進行新手入門,乃至需要使用甚麼攻擊等,都會作出提示。同時當大家第一次進入遊戲時,更會出現一個十分詳盡的簡介,如果大家想真正體驗黑客攻擊,請務必花時間閱讀。

news32b
攻擊方式多元化

隨著大家的級數愈高,系統亦會提供更多不同的攻擊工具讓大家選擇使用,就我們於短時間內進行的測試時,便發現了系統至少能提供 DDoS、Spam、miner 以及 warez 等更攻擊方式。而我們亦於測試期間進行多項攻擊,包括入侵其他帳户的 Dashboard 並上傳 C&C Server,同時通過採用強力爆破器等工具破解登入帳户資料。

接收新任務賺錢升級硬件

為了增加遊戲難度,當中亦有很多任務可供大家挑戰。每個任務完成後都會有不同的獎勵!例如是現金又或者是全新的黑客工具等等。如果大家常常成功完成任務,那麼你的帳户之中將會擁有豐厚的收入喔~當你擁有一定的資金時,便可升級你的硬件以便進行更厲害的攻擊。

總結

平台之中,雖然強調真實的攻擊,不過真實攻擊並非這樣簡單的,有很多事前功夫需要準備;例如是如何隱藏自己身份?如何 100% 刪除 Log 不留痕跡等等都是一門學問;再加上用户操控黑客工具時,亦並非只是一 Click 搞掂;然而遊戲為了讓用户輕易進行,因此將這一切都自動化完成,令用户只需直接選擇惡意軟件便可進行攻擊,作為體驗攻擊的平台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